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2013到了,新年快樂!

各位家長及學生: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對我的信任和支持。回想去年年初,我還要四處奔波地去不同地方補習。在家長們的不斷互相介紹下,我的學生也越來越多。在暑假的時候,幾乎每天都是整天上門補習。當去年暑假快完結時,就想著要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固定上課,自己不但不用四處奔波,而且有更多時間去準備筆記或教材等等。終於,在九月中,我在九龍城找到了一個教室,這個地方是新裝修的,又有大白板和整齊桌椅,與以前上學生家裡上課的情況截然不同。現在已過了三個多月,發現學生在這個地方上課更開心,更專注。學生能夠愉快地學習,而又能奪得好成績,就是我們作為老師最想看到的。看到大多數學生的中文成績都能奪A ,而有些學生更在朗誦及K P C C 中奪到了優異獎,都令我這個老師引以為榮。此外,去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間,在一個巧合之下,在一間長者中心擔任普通話老師,他們最小超過六十,最大已有八十七歲,但是他們比起小學生更認真聽課,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。最後,希望在新的一年,能夠有更多的學生,亦希望自己能更努力進修,傾囊相授,令到學生們成績節節上升。 祝新年快樂! 黃老師 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